haven't updated my blog for a looong time,

was too busy celebrating the holidays with my friends and family, and reorganizing myself for a bright start!

now i'm back! here are some thoughts and updates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guys...

踏入表演這個領域半年多了!最近終於找到一家讓我家人和我都可以放心的經紀公司,為我做接下來的規劃。

過完chinese new year將會陸續開始上課,也要準備北藝大研究所的入學考試。我要藉著這些機會先不斷的充實我自己,讓大家看到我的進步。

真的有一種等不及的感覺,希望可以再次站在舞台或是鏡頭前表演。

 

新的一年,希望我愛的家人和朋友都能跟我一樣開心、平安、健康!

Love y'all

 

PS. 12月初的時候拍了一支新的保養品廣告,應該快出來了,請大家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yin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