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一開始想參加排毒斷食營的目的是為了減肥,但是最後卻讓我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Day 1  2010.5.26  2:30PM:

斷食營
準時抵達阿南達瑪迦排毒斷食營。斷食營的環境真的就如網站上的照片,稱不上是豪華渡假村,但是卻讓人有心情放鬆和舒服的感覺。好像真的要去成仙...

 

在大家互相介紹名字和來參加營隊的目的後,本來以為就要開始過著如神仙般什麼都不吃的生活...結果,沒想到還有晚餐可以吃?!由有機南瓜所做成的湯品,不知道是因為比較健康,沒有農藥,還是因為我真的餓了。平常不敢吃南瓜的我居然連喝了兩碗。九點準時上床睡覺,因為明天可是六點鐘就要起床。

 

Day 2  2010.5.27  6:00AM:

R0018583.JPG
檸檬加珍鹽水,聽起來很好喝吧!從昨天晚上我就在期待今天可以喝到的檸檬水卻是接下來幾天裡讓我覺得最噁心的飲料...

 

經過昨天晚上O環測試的結果,我需要在1500公升的水裡面加入八顆檸檬和八大匙的珍鹽。極酸加上極鹹,那個口感真的很噁心!拼了命的在氣循環結束後將他們都喝完,這個時候排毒就真正開始了。所有不舒服的症狀一一浮現。先是嘔吐,再來就是四肢無力。老師說是因為我們這些身體不乾淨的人,內臟都被髒東西給堵住了,只要開始排泄,這些症狀就會逐漸改善。果然,當肚子一陣咕嚕咕嚕之後,我開始嗯嗯了!不舒服的感覺逐漸沒有了!很奇妙吧:)

 

今天我們還是有三餐,只是這三餐都是喝果汁。1500cc左右的果汁,給六個人分...量真的很少...不過這樣才叫做斷食吧!

 

我的肝很不好,一整天排毒排的全身累累的。練完瑜伽體位法後,我早早躺在床上,為了明天更早起床做準備。鍾老師說明天才是排毒營的高峰期

 

Day 3  2010.5.28  5:20AM:

所謂的高峰期原來就是今天是連果汁都沒有的喝,而且還要喝一種能讓你的身體清毒清的更乾淨的排毒粉。這個粉可以說比檸檬鹽水難喝上好幾倍,又苦又難吞。喝完之後身體更加的不舒服,因為身體更深層的毒素將藉由排毒粉徹底的排出。同學們拉的拉,吐的吐...現在連我的胃都開始痛了,真的很難受! 我連晚上的瑜伽課都上不了,7點多就已經昏倒在床上了! 老師說是因為我的身體還在排毒,尤其是肝不好的人,會比其他同學來的更疲倦。(痛苦未完待續...)

 

Day 4  2010.5.29  6:00AM:

BA BA NAM LI BA NAM...BA BA NAM LI BA NAM... 這是每天早上修女DIDI都會自彈自唱的morning call。我看了一下我的手機...天啊!我整整睡了快20個小時,可是還是全身無力。又躺了十幾分鐘後,才硬逼自己起床去準備氣循環前要喝的檸檬鹽水。今天的狀態還是不佳,連氣循環都做不了就倒下了。

 

我的肝真的有這麼不好嗎?平常看起來健康,又有固定運動的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身體有這麼差ㄟ! 不過好在和前幾天一樣,只要一開始嗯嗯排毒,整個人的精神就好多了!

 

在阿南達瑪迦排毒斷食營總共有三種不同天數,我參加的是五天的。但是因為我朋友工作的關係,我們提早在今天離開。從小就常參加各種summer camps,通常最後一天會很捨不得我的朋友,總覺得還沒有玩夠,不想回家。但是今天我卻相反。可能越大毛病越多,反而很不習慣和大家一起使用衛浴設備...還有蚊子的瘋狂攻擊。現在真的就只想回家洗個澡,躺在我溫暖的被窩裡!

 

雖然這幾天下來我體重不但沒有減,反而增加了兩公斤(老師說那是因為我們這幾天喝水的量很大,是水腫!),但是我覺得身體好像變健康了!我決定回到家阤後還要繼續以水果斷食到滿一個禮拜,然後我要吃素食至少一個月,讓我的身體能夠好好藉由大排毒休息一陣子!不過是奶素or蛋奶素我還沒有決定...要我放棄我最愛的可頌波蘿真的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yin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