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加入這個行業以來,每當有人問我說你是做什麼的,我都會猶豫一下...

我想說...我是一個演員!可是又不知道自己稱不稱的上算是一個演員?!

我又會想說...我是一個模特兒?!可是哪有腿這麼粗,屁股這麼大的??

 

卡在這兩個名詞中間好一陣子了。今天我得到了答案...

我什麼都不是!

一個連基本哭的情緒都培養不出來的人,基本的情緒記憶都做不好的人,怎麼好意思說自己是一個演員?!

一個連身材都保持不好,不能時時刻刻給人甜美笑容的人,怎麼敢跟別人說自己是一個模特兒?!

 

眼前還有好多好多的課題等著我去學習...

我能勝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yin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