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攝我人生中第二支TVC,是只有我,不是很多人一起那種...

很興奮的我一大早四點半就爬起來洗澡...

六點大家準時到現場開工...吃營養早餐...

減肥雞肉早餐  

一整天工作下來雖然覺得有點疲倦,可是心情卻很好。

除了導演和攝影大哥很幽默、有趣之外,其他的工作人員也都很親切!

拋棄我"飛奔"離開的服裝和造型師們,對我也很好,幫我側拍,請我吃巧克力!

謝謝廠商和導演給我獨當一面的機會,期待作品呈現的那天,希望我沒有讓你們失望!

謝謝大家!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廣告在這裡,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yin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