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次試鏡和擔心拿不到這支廣告心情上的煎熬...我和書宏拿到了伊莎貝爾2010年新形象廣告的消失篇。

 

那個晚上夜真的特別的黑...

演員九點準時開鏡,可是導演和工作人員卻是一大早就工作到現在。

在等待工作人員打燈的時候,我做在草地上看著沒有雲的天空,我居然看到一顆流星ㄟ!

有一種拍攝會很順利的感覺...

  

碎碎念是我的強項,所以到拍攝哭戲之前一切都很順利,拍攝的進度也很快。

朋友看到廣告都不得不說"尹崇珍!那就是你嘛~"呵呵呵!!!

終於到了重頭戲,我只能說導演人真的太好了。給我很多時間讓我培養我的情緒,當我跟他說我有點哭不出來時,

也很有耐心的試著帶我入戲。最後,是在我瘋狂尋找那個被我罵個半死的男朋友時,導演丟出幾個key words,

讓我眼淚馬上飆出來。

 

這是我第一次在廣告螢幕上有戲劇方面的演出,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磨練!

謝謝伊莎貝爾和導演給我機會!

謝謝佳玲對我有信心!

謝謝書宏讓我罵的那麼慘!

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支廣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yin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