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一個多月的基礎課程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看到學姊們很棒的舞蹈表演之後,我深深的相信,想要成功就是要付出比別人多"很多"的努力!

這也再次提醒了起步比別人晚的我要更加努力!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更好!

 

今天驗收後突然覺得有點失落...因為我很喜歡每個禮拜可以看到大家和大家一起上課的感覺!

不過我也很期待...希望之後可以上到不同的課程,學到更多的東西!

雖然說在這個圈子裡每個人的命運都不同,不過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名利對我來說真的不重要,是我的就是我的,別人怎麼搶也搶不走。

我要為了我喜歡的事情而努力,在我人生中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

 

今天老師和經紀人給我的評價我都會好好記住,我會一直努力,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同學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yin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